北凌

这里是北凌 称呼随意
太中洁癖人 雷拆逆
下家解请离我远一点 谢谢😊

all卡慕

第二篇了 好耶

想过要不要加卡慕的三嘴设定

但想了想还是不加了(单纯因为我不会写

好了废话不多说

开始——



  “嘶 我这是在哪…”卡慕一睁开眼就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  面前是一间房间内的样子 而自己正坐在房间最里靠墙的床上 他这是被敲晕带走绑架了???

不对啊 他家也没钱啊  


 卡慕带着疑惑下了床来到镜子跟前想看看他们有没有对他英俊的脸蛋做什么  来到镜子前 卡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愣了愣 又不敢相信的捏了捏自己的脸 确认完没有被夺舍后 他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脸



  脸当然还是自己的 只不过头发从以往的金色变成了银白挑染孔雀蓝 而那双平日里金光闪闪的眼睛也变成血一般的暗红色


 

但是没过一会儿卡慕就发现了不对 自己身后这条细长的尾巴是什么东西! 还有头上的角! 刚刚照镜子还没注意 


当还在思考人生哲理时那熟悉的机械音再次响起 “已将宿主002号重新带回 希望您能在保持人设的情况下完成游戏并活到最后 还有我的代号是4 需要我时请呼唤我 祝您游戏愉快——” 


“游戏?什么游戏 我从来就没有参加过什么游戏啊 还有带回是什么意思?” 卡慕根据多年看小说的经验 思考片刻后得出一个结论

“我这是穿越了?!”


穿越后一件事肯定就是要了解的就是我穿越的是谁 是主角 还是炮灰  不过看自己这一身丝绸的贵妇睡衣 应该不是个小角色 “4 出来一下 想让我跟着流程走下去至少先得让我了解下这个故事吧 还有 我是什么角色” 卡慕对空气说道 怎么还没声音 那个4不会是在耍我吧  卡慕想着正打算换件衣服出门走走 这时那个声音才缓缓响起


“您不记得了吗?那我跟您再讲一遍     您所穿越到书为《异世界生活之所有人都爱我》” “咦——好土的名字” “主要内容是:宅女女主穿越异世界后结识男主们 然后一起打怪 升级 最后击败无恶不作的反派后 和男主们谈恋爱 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们!这个女主还是个海王啊 纯爱战士震怒”


卡慕装作一脸嫌弃的说道 正当卡慕端起一杯不知从哪拿来到水 期待着自己的角色时 嘴巴刚接触到水就听到了一个噩耗 “而你 是那个无恶不作的大反派” 刚喝到嘴里的水全喷了出来 

“噗—— 你说我是什么!” “回答宿主 是无恶不作的大反派” “好了 我知道了 你不用再重复了 你走吧” 卡慕扶额说道“好的宿主 祝您游戏愉快” 在4走后空旷的房间里可怕 “愉快?一想到最后横竖都得死就开心不起来了呢” 卡慕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开摆!”



这样摆下去也不是办法 先出去走走看吧 可以想想之后怎么办  

出门之前先把这套睡衣换掉  打开镜子旁的衣柜 里面挂满了不同种类和样子的衣服 “就这件了吧” 卡慕从一堆花里胡哨的衣服中选了一套最朴素的

上衣是一件黑色的打底衫 外边套一件灰黑渐变的薄卫衣 下身是一条黑色长裤  鞋子就是简单的黑色皮靴


“好 可以出门了” 卡慕把耳边的一些碎发束在后面 一切准备完毕后 走出了这个房间 


一条条长长的走廊只有几个侍卫把守 卡慕本想去跟他们打个招呼 可那些侍卫每次看见卡慕眼神中充满了恐惧 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一声“领主好!!!” 每次都可以把卡慕吓一跳 



“看来我是这的领主啊”卡慕想了想 心中还升起一丝兴奋 “领主不好了!末地领主又来了!”随这侍从大声汇报 卡慕不知为何身体不受控制的跟士兵往大门冲



“哟 ~ 这不末地领主吗 不去跟你的黎宝(女主:诗黎)冒险 来我这…我们这儿地叫什么” 本来气势十足的卡慕突然卡壳令badcen感到疑惑 “领主 是地狱…”卡慕身旁的侍卫悄悄提醒道 “啊对!地狱 来我们这又小又破的地狱干嘛~” 卡慕的气势回来了 说话慢悠悠的 尾音上翘也不知道他想干嘛


 “我来干嘛?上次地狱归不归末地还没谈完 我今天准备很你好好谈”cen实在受不了卡慕这种语气 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咬牙切齿的说


“啊…啊这件事啊 啊哈哈哈那个我今天没有时间 要不改天跟你交流交流~”卡慕感到事情不太妙 只能画下大饼 



“你觉得我还信你吗?”






强烈建议各位不要半夜写文

我现在好困💤

上篇说这篇五人组出现 却只出现了cen 而这篇我又回说下篇(?

画大饼大师竟是我自己(doge

在结尾声明一下:这个长篇虽然是all卡慕 但可能cen卡内容会可能较多


  













评论(6)

热度(2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