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凌

这里是北凌 称呼随意
太中洁癖人 雷拆逆
下家解请离我远一点 谢谢😊

all卡慕

我爬来更新哩

说实话其实第三篇没什么灵感

大家凑合看吧

以后也可能写点小短篇

(这篇人物可能有亿点ooc

开始——



  在cen说完这句话时 卡慕不禁颤了一下 虽然对方有着奶味十足的嗓音 但还是抵不过这句话中带有的冰冷 仿佛坠入冰窟


 “嘿 末地的那个领主叫什么名字来着”在双方沉默许久后卡慕偏头问了问身边的侍从 被询问的侍从愣了一下 赶忙回答道“回领主 末地领主叫badcen”

现在的小说角色都流行起英文名吗 badcen?虽然不懂是什么意思 但管他呢 叫就对了!卡慕想道



 cen见对面的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心想 卡慕这家伙又要做什么阴间事


“咳 cen哥哥啊 领土归属权的问题 我们稍后再谈 你看现在这也到饭点了 要不你回去吃完饭再来?”卡慕摆出一个诚恳的表情 眨巴着眼睛询问道 


要不是cen从主世界赶到地狱时看见外面伸手不见五指 就信了卡慕的鬼话了


卡慕依旧和善的笑着 全然没察觉的对面的人已不见踪影 


“唰” 


钻石制成的斧子劈下 一团紫色颗粒状的光散开 卡慕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 和那人锋利的钻石斧 吓出了一身冷汗 要不是他闪的快说不定他的脑袋就开花了 “哟 这么久没和你打了 身手还不错嘛”cen掂了掂手中的斧子 语气中带点嘲讽 


卡慕平复心情后 心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肯定会被弄死的 得想个办法 …

容不得卡慕思考 cen的下一波攻势已经袭来 cen不断挥来到斧子在卡慕身上也留下了不少伤口 “怎么办”卡慕想

可cen可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  斧子重重劈下 卡慕这一斧没躲开 肚子上被划了道不浅的伤口 他瞬间回过神来 肚子那儿已疼的不行 嘴里也喷出血沫 整个口腔充满了血腥味


卡慕没有武器只能不停闪躲 虽然受了伤 但他此时也顾不上了 不过他莫名发现来到这个世界后他的身体不仅好了起来 连移动速度也变得更加灵敏了 

“不仅如此 您也有自己的武器”熟悉的声音响起 卡慕只能一边躲避cen不断劈来的斧子 一边听 4 讲

“您的武器是通过召唤 只要您想要它出现 就可以 当您不需要时它自然会消失 下次您依旧可以继续使用”在 4 声音结束后 卡慕试着伸出手召唤所谓的武器 在他伸出手后果真出现了一把合金制成的斧头 在cen的下一个攻击袭来时 卡慕紧握斧柄挡下了那一击

两把斧头相撞时发出发刺耳声音是cen不禁皱了皱眉 这强大的后坐力把他们震的向后退了好几步


“我以为你变成了只会躲的废物了呢 原来还会用斧子”cen活动了一下被震的发麻的手说道 经过刚才的不停躲闪加上被这么一震 卡慕捂着肚子上的伤口不停的喘着气 额头上满是汗水“伤口裂开了”卡慕忍着疼痛想道


“不过…这才开始呢 你就不行了”

cen嘲讽道 “哼…我可不像cen哥哥一样有那么多体力 我可是很弱小的~”这个时候的卡慕还不忘恶心一下cen  cen被他那嗲的不行的语气弄的一身鸡皮疙瘩 径直走向用斧子撑着地的卡慕 把斧子指向他 锋利的斧尖就对着他 只要对面的人用力劈下他就会命丧黄泉 唉…不对我这不就是地狱吗 那我死后会去哪儿


卡慕为自己这个好笑的问题逗笑了 脸上展露出一丝笑容“怎么 是因为自己要死了 这么开心?”cen捕捉到了那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 放下举着斧子的手 另一只手死死的捏卡慕的脸 把自己的脸贴近他 卡慕露出这种自嘲的笑容还蛮少见的 他要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杰作” 

此时地狱中的侍从们还正疑惑领主和末地领主怎么不见了


“badcen…你靠过来一点 在…死之前 我要跟说件事…咳咳”卡慕声音沙哑 没有一丝力气 “看来真的要死了呢…有可惜…”cen渐渐靠过去 心想 反正一个将死之人也不会对他做什么 


在cen贴近时卡慕一把抓住他的衣领 cen被猛地拉过去 重心向卡慕倒去 “唔!” 他的嘴和卡慕的贴上 这种感觉很清晰 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卡慕嘴里的血腥味 这个亲持续了几秒 卡慕用尽全身的力气轻飘飘的把cen推开 整个身子向后倒去 没了动静 “死前还抢了个人的初吻 不亏”卡慕在没意识前想道 只有cen还愣在原地 眼中满是难以置信 他这是什么意思 


cen站起身 拍了拍身上的灰 看着衣服上沾满了卡慕的血 无奈的叹了口气 把斧子收好 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卡慕 眼神再次变得冰冷 “我到要看看你这耍的是什么花招” cen背起地上的卡慕 朝不远处的传送门走去 只留下那一小滩血迹


 “这个伤… 得去找那个人了”来到主世界后 cen想





《论我喜欢大半夜码文这件事》

我要猝死了( ✘_✘ )

下一章大家猜一下会是谁出现呢?

插播一条题外话:有人扩列嘛 身边的人都没有混这个圈子的 好孤单

QQ:22628522775

欢迎扩列 (我本人其实挺社恐的 不怎么爱说话 孤独使我勇敢


评论(3)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